?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关键字:     
?

长洲区举行首批文史研究员聘任仪式

作者: 吴昭莹 李静 覃茵    日期: 2018-6-15    来源: 梧州政协网

全体聘任的文史研究员留影合照

为加大长洲区文史工作力度,进一步发挥文史工作“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6月12日,长洲区首批文史研究员聘任仪式在长洲区政协文史馆举行,曾强、周陆奇、苏文龙、李宽林、苏炳培、关冠明、刘钊林、麦耿超和苏杨华等9名专家、学者被聘任为长洲区文史研究员,长洲区政协主席左胜娴为他们一一颁发聘书。

左胜娴指出,本次聘请的文史研究员多数是我市知名人士,高素质人才,具有知识渊博、经验丰富、研究能力强等特点,大家的加盟让长洲区获得一笔珍贵财富,期待各位研究员不断挖掘长洲区文化精髓、守护文化财富,打造文史精品,为子孙后代留下宝贵财富。诸位的加入预示着长洲区政协文史工作掀开新的一页,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光彩。

李宽林老师是长洲镇长地村人,已经接近80岁高龄,退休前为梧州学院副教授,他欣然答应出任长洲区文史研究员,他说,多年来一直关注着家乡的变化,愿意有一份力发一份光。据了解,文史研究员的主要职责包括发掘、整理我区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传承优秀的历史文化;参与有关历史文献的编写、修改等工作;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等等。

随后,专家、学者们就今后一段时期如何开展文史工作研究,提出了方向性的意见和建议。

(吴昭莹、李静/文 覃茵/图)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