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关键字:     
?

梧州市民建长洲总支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 莫彩燕    日期: 2018-6-15    来源: 梧州政协网

参加爱心助学活动全体人员与学生合影留念。

6月2日,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长洲总支主委黄柱桓带队赴藤县太平镇健安小学大胜分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黄燕萍与长洲总支各支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燕萍表示,民建会员的爱心助学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参政党的社会责任,用我们的爱心行动来激发同学们树立战胜困难,自强不息的信心,并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黄柱桓与民建会员、藤县教育局副局长覃洁华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孩子们进行教导,鼓励他们要通过自身的努力,用知识来改变命运,走出大山,创造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长洲总支为该校10名贫困学子每人捐赠助学金300元和书包文具等学习、文体用品一批及各类小食品,让孩子们过上了一个开心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莫彩燕)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