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关键字:     
?

关爱孤残儿童 政协委员在行动

作者: 万秀区政协办公室    日期: 2018-6-14    来源: 梧州政协网

万秀区政协机关干部、委员企业家和福利院孩子们留影合照。

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万秀区政协主席严锦雄率万秀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及委员企业家一行9人,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并为他们送上由政协机关和广西梧州日新塑料实业有限公司、广西忠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梧州大益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等政协委员企业捐赠的8000元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

在市福利院院长的陪同下,委员们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孤残儿童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孩子们日常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并鼓励孩子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严锦雄表示,这里的孩子们需要社会各界更多、更无私的关爱与呵护,我们要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同行的市政协委员、日新塑料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甘惠贞表示:“关注民生、关爱弱势群体是作为政协委员应积极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我们要做出社会表率,并使之成为企业新常态。希望能够给予福利院孩子们力量,帮助他们茁壮成长,让社会更加温暖。”

随后,委员们还与孩子们一同欢乐地唱起了《感恩的心》,跳起欢快的《小苹果》,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伴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万秀区政协办公室)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