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与党建工作 ?关键字:     
?

一次有意义的“党员活动日”

市政协机关党员到藤县“四知堂”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 黄清雯    日期: 2018-6-1    来源: 梧州政协网

为深化开展“党员活动日”,5月31日,市政协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藤县象棋镇“四知堂”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过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员活动日”。市政协副主席何深、曹垂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参加党员活动日的党员先后参观了象棋镇道家村文化长廊、四知堂祠堂和廉政教育陈列室、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室等,实地体验廉政文化教育,学习杨震“暮夜却金”的教育故事和反腐廉政警示教育案例。大家认为,廉洁自律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中国共产党人品德修养、行为举止的基本要求,此次廉政教育意义深远,“杨夫子暮夜却金”筑起了一座“为官清正廉洁,为人诚实自律”的道德丰碑,千古流传,令人受益匪浅。政协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杨夫子为榜样,以职务犯罪案例为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廉洁传统,永葆自律本色,做一个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随后,在四知堂的大厅内,30多名党员郑重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党员同志们在用誓言表明自己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市政协机关工会非党员会员也参加了廉政教育。

(黄清雯)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