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关键字:     
?

龙圩区政协积极谋划年度各项工作

作者: 龙圩区政协办    日期: 2018-3-21    来源: 梧州政协网

3月15日,龙圩区政协召开2018年政协工作务虚会议,就2018年龙圩区政协如何更好履行职能提出建议和意见。会议由龙圩区政协主席李国主持。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对龙圩区政协2018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创新工作、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调研视察选题、工作机制创新、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国指出,要立足于高起点谋划好今年的工作,切实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方略,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和调动委员履职活力、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等方面要求,转化为政协履职担当、勤勉作为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选好履职方向。提高调研质量,夯实履职成效。创新工作形式,开展民主协商。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龙圩区政协办)

?
    
    
版权所有:b82.com官方网站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